close

我真的很讨厌这样!

我真的很不喜欢吵架!

我不喜欢在你骂我的时候还要我回答你!

i silent u scold~ i answer u, u scold more

那你还要我怎样?

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你~

现在的你只会在这里骂我~ 要我改~

 

那你以前怎样对你的前女友们的?

和我一样吗?

坏性格~ 脾气不好~绑头发~ 等等事情~

应该也是吧~

他们也应该忍不到你才会和你分手吧?

 

吵架真的很辛苦!!

而且我不喜欢回答任何事情~~

一定要我开口吗?

一定要我顶回你,你才甘愿?你才赢吗?

我真的很讨厌你在我面前骂我的lo~

你知道你会把我对你的感觉慢慢减少吗?

当你刚才在问我要我给你答复时,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。。

对你的感觉开始减少,因为你一直在骂我~~

而且你还说【我真的很讨厌你!】

我的心真的碎了~

我的心很痛!!

 

我在想,是不是分开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?

一开始你一直骂我,我也在忍……

可是久了,我发觉我真的忍受不到一个时常骂我的男朋友~

我想要一个会疼我的男朋友……

当我给不到你想要的……你竟然说你找别的。。

当时我真的很想回答你,【那你找吧!】因为我知道我是给不到你的……

每次骂了我后,都要我对你说【我爱你】我真的办不到!!

 

还没和你开始的时候,

你都会说你不会勉强别人,只会问一次……

可是自从和你在一起后,你却时常indirect地在逼我……

不然就给脸色我看~~

你到底要我怎样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拍拖有时真的很辛苦……

那……当你爱上了一个人呢?

会怎么办?

偷偷爱呢?

还是大胆的去爱?

什么原因让你爱上一个人呢?

因为他时常陪在你左右?

还是靠感觉?

或者还是随便爱上、玩玩而已?

当我真的爱上了,真的把我的心也放下去了…………

可是每一次都是不成功、被人耍、被人讲、被拒绝的……

 

突然好想放长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bell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