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爱情~

爱情能甜蜜吗?

爱情能够像戏剧里头那些演员们那样每次都有很好的结局吗?

那为什么我的爱总是苦的呢?

 

暗恋……

偷偷爱上一个人很辛苦吧……

不能告诉他/她……


流泪~

流泪是为了什么?

伤心得一直流泪……

开心得掉眼泪……

而我呢?

流泪是为了什么?为了谁才会掉眼泪?

为了我爱的人,疼爱我的人才会掉眼泪……

酱久以来,我为了谁掉过眼泪?

全都是我爱的人…………


感动……

感动是什么造成的呢?

感动对我来说很陌生……

因为很少被感动过…………


浪漫……

浪漫不是每个男生都做得到的……

浪漫对我来说也是很陌生…………

很想尝试下被感动和浪漫…………


友情……

友情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……

友情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……

因为我疼爱我的朋友、关心我的朋友……


真情……

真情是什么?

是指爱情方面还是友情方面?

在爱情方面我不知道…………

在友情方面我也不懂…………


伤害……

伤害是谁造成的?

任何人都可以……

谁能伤害我到谷底?

只有我爱的人……也是那几位…………

还记得有一个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慢慢把他忘掉……


吵架……

有小事的吵……

也有大事的吵……

有些吵了架感情会加温……

而有些吵了架感情会越减越少……


逃避……

逃避不是件好东西……

不过我时常都逃避现实…………

因为我很怕面对事实!

但我会尝试努力站起来面对事实……


谎言……

谎言分为几种我不清楚……

我知道有善意的谎言……

曾经有人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吗?

我不懂…………也不想懂……


信任……

谁我都会信除非他弄到我不信!

因为信任,所以时常被耍、被骗……


坚强……

曾经尝试过爱上一个人,

但后来才知道是在玩弄我的感情

尝试过坚强但还是做不到……

需要很久才能慢慢站起来……


表达……

我不懂的表达……

所以只好静静的聆听……


闷……

怎样才会闷?

感情久了会闷?


陪伴……

爱情的陪伴不能完全因为陪伴而爱上一个人……

陪伴只是让彼此更了解对方……

友情的陪伴时时刻刻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……

在你伤心难过时会给个肩膀你靠靠……


改变……

对方不能因为要另一半改变而时常吵架……

爱一个人就需要接受他或她的全部……

改变了就会和当初的感觉不一样了……


面子……

人与人之间面子是很重要的……

但在爱情方面,面子也很重要吗?


后悔……

做了决定会后悔?

想好好才做决定…………


爱也爱了……

泪也流了……

下一步该怎样?

继续?还是放弃?




wow~~ i got problem izit?

suddenly write those thing that i also cant believe i will write~~

huh!! cant sleep~~~ but will try to close my eyes~~

gambateh yen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bell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