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累了……

为什么会搞成这样?

我知道全都是我一手造成的!

我讨厌我自己……我恨我自己!

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?

我到底又在想些什么?

有时在想,如果我没有出现过那该多好。。。

真的好烦……不想身边的人为了我而不开心……

不想这样!我想开开心心……

我已经尽量了,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要怎样……

我好笨!

想到一个没有人认识、没有人骚扰的地方放松自己……

可是以我这样的年纪怎么能够想怎样就怎样的呢?


每天留在家里,不是online就是吃,不是吃就是看戏,不是看戏就是睡觉!!

我不想这样过!! 真的很闷! 闷到炮!!不想留在家,想离家~~

不想想东西,想要有短暂的失忆……

我知道这样代表逃避,可是我真的不想面对!!

真的很讨厌我自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很想自己打自己!!!!!!!!


最近胃口不好,吃什么都是只吃那么一点~

尝试逼自己吃多一点,可是怎么吃也还是那么少……

吃多了想吐!

当胃痛时,它会联系到我胸口也痛~不懂怎么搞的……

把我弄得很不舒服……


每次在忍某些事时,胸口总是痛痛的……

很想发泄……可是却不能在他们面前发泄……

不想他们担心,和他们一起走时,手总是抚摸着胸口让它好一点,可是还是一样……

有时很想大声喊,可是又不能……不让妈妈就以为我发生什么事……


我到底应该怎样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bell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